沈燭伊

以漫威为中心晃荡在欧美圈,会画一点画写一点文。
什么cp都可以磕,不用担心踩雷。
xz相关和抄袭离我远点啊啊!
喜欢收到评论,夸奖也好批评也好,都是我前进的动力:)
欢迎来QQ找我玩:2372186339!!!

【Charles个人向】What is tenderness?

是正剧向,教授永远是我的白月光,希望收到红心蓝手和评论,依旧私心打了cp tag!!

有人想看老万吗?有的话下次写!(闭嘴吧没人想看的)



「这个世界配不上查尔斯,而我是它的罪有应得。」


好说话好脾气迁就与忍让……
这些太过官方,这些不是温柔。


什么是温柔?

温柔是被摒弃的贵族生活。
温柔是义无反顾扛起破碎的世界。
温柔是跃入海中,奋不顾身救素不相识之人。
温柔是绝不对任何无助之人袖手旁观。
温柔是破碎后重建的自我。
温柔是失去一切后重拾的希望。
温柔是在忍受自身痛苦之余仍选择帮助他人。
温柔是短暂却坚定的承诺,“I do my best.”
温柔是遭遇众叛亲离仍不失的信念。
温柔是认清错误放下骄傲后的道歉。
温柔是有教养、冷静、包容却非心软、礼貌、善于聆听、干净、细心、耐心、懂得尊重与理解、善良但理性。是埋在心底永远存在、永远发光的同理心。

温柔是坚定的力量,
是洞悉一切后,仍存的希望。


Charles Xavier就是温柔本身。


他教会Erik控制自己的力量。
他让Scott得以睁开双眼。
他使Logan漫长的一生中曾有过温馨的家。
他让Jean不再畏惧自己的力量。
他给了小淘气没有偏见的生活。
他组建了一支x战警。
他给了Raven一个家,
他组建了一所学校,给了千千万万变种人一个家。
……


但是,后来呢?

他的城堡变成荒芜的墓地,引以为傲的能力成为伤害别人的工具,家财散尽,亲人学生离他而去……而“逐日号”是其中最美好的泡影。
他有过一个带湖的城堡,死后却被葬在一片野地,没有墓碑,没有葬礼,没有哀乐。

唯一的宽慰大概只有“至少这里傍水”。

即便如此。
即便如此,他也从未失去希望。


什么是温柔?

Charles Xavier就是温柔本身。

评论(15)

热度(71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